顯示30件中的1~6件
朱立安設計-G宅
無障礙衛浴乾溼分離暖房乾燥
浴室入口及淋浴間入口修改為無障礙設計。 浴室出入口門片加大,以便輪椅出入。 淋浴間拉門採用無下軌兩片式拉門。 浴室地磚使用奈米科技止滑磚。 浴缸平面採用花崗石水沖面增加止滑度。 浴室出入動線增設安全扶手 。
詳細內容
空間新象-都會雅緻
無障礙衛浴收納空間調整空間規劃
都會雅致,在繁忙都市叢林中,呈現清新雅緻的風格。
詳細內容
微自然設計-現代人文新婚宅
乾溼分離暖房乾燥空間規劃
1. 將隔間牆外推、擴大衛浴面積,以風車式配置完成整合四件式衛浴的要求,並改為橫拉門增添衛浴使用的便利性。 2. 乾區地坪與濕區地坪的自然落差取代傳統門檻,避免發霉。淋浴間內洩水採用截水溝強化洩水能力。 3. 設置暖風乾燥機,接至屋內原留設至屋頂的通風管路。 4. 地壁磚採用灰色石紋磁磚,提升止滑性,主題牆採用交丁貼法增添細膩的人文質感。
詳細內容
一詮設計-春風微染
老屋翻修乾溼分離安全設計
在狹小的空間讓功能不打折扣,創造潔淨舒適的衛浴空間。
詳細內容
有隅空間-WonderHouse
空間規劃乾溼分離暖房乾燥
透過加大浴室空間,並重新配置格局,原本狹小的浴室搖身一變,成為最高能容納四人同時使用的高效格局
詳細內容
攸關聯合設計-內湖蔡公館
老屋翻修乾溼分離友善長者
提升退休後的生活品質,增加收納空間及安全性的使用,大片瓷磚鋪設採降低視域的腰線設計,規劃出清爽明亮,溫馨舒適的空間。
詳細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