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修相關詢問
家裡浴室坪數很小,也能改修嗎?
小坪數翻修在空間利用率和使用者友善上更需要巧思,您可以與專業的設計公司討論理想裝修風格,或到TOTO展示中心挑選適合小空間運用的衛浴設備,一樣能擁有優質衛浴享受。
家中衛浴想改修,會不會需要花很多時間?
衛浴改修時間依據工程複雜度有所不同;如果只是想汰換老舊馬桶、加裝WASHLET溫水洗淨便座,最快只需3-4小時就能使用嘍! 您可以將改修需求與我們討論,協助您評估所需的工程時間。
我想更換部分老舊設備,需要自己丈量尺寸嗎?
如果想更換部分設備,您可以聯繫住家附近的TOTO展示中心,了解如何測量所需的基本尺寸,或與門市約定專人到府丈量,建議合適的替換設備。
我想安裝WASHLET,但不確定家中環境能否安裝?
安裝WASHLET溫水洗淨便座不需破壞家中的衛浴設備,安裝環境建議如下:
  1. 距離馬桶1公尺內,需有110V 3孔插座。
  2. WASHLET為電器製品,建議安裝於乾濕分離的衛浴環境。
  3. 依據家中馬桶款式,選擇適合的WASHLET機種。

TOTO提供各種諮詢管道,如您不確定家中衛浴條件,歡迎多加利用:
  1. 線上WASHLET 購買諮詢
  2. 24小時免費服務專線 0800-890-250
  3. 或連繫TOTO各區經銷據點,由專人協助評估。
產品相關詢問
產品的保固期是多久呢?
TOTO的全商品保固期為1年,浴室暖房乾燥機則為3年保固。
商品好像壞掉了,我該如何處理?
基本故障排除需求,如有商品維修需求請洽原購買經銷店,或撥打24小時維修服務專線:0800-890-250,TOTO全國 65 個據點, 306 位原廠認證維修員,提供高效率、有保障的最佳維修服務。
維修零件的價格怎麼計算呢?
TOTO站在消費者立場,提供透明化的零件價格,讓您可以安心購買及維修衛浴設備,如欲瞭解詳細零件費用可撥打服務專線:02-7735-6770,亦可於官網https://www.twtoto.com.tw/service-parts.aspx查詢。